由網紅「館長」陳之漢提議舉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借到凱達格蘭大道路權的「紅色媒體滾出台灣遊行」將在23日舉辦。今(14)日上午,黃國昌才公布招募志工資訊,下午3點左右志工300個名額就已額滿。對此,黃國昌感謝大眾的支持,同時也表示遊行中將邀請各黨總統參選人和主要政黨代表參加。

黃國昌在今日上午發文表示,「由於人手不足,我們需要當天願意加入志工團隊的朋友」,需要大眾共同協助「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顯然,大眾對紅色媒體的不滿已達到高峰,不到下午4點,黃國昌就再度向大眾報告志工人數已足,並強調,相關活動後續的所有進度將持續在粉專發布,「大家623凱道見!」

然而各黨總統候選人可能出席一事也引來網友質疑,究竟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是否參加,網友問「這個是反統媒大遊行,郭董之前也是統媒捧出來的,參加不覺得怪怪的嗎?」、「請問郭董會出席嗎?這問題很重要」、「不過要注意某個大老闆,他只是來說謊騙取支持的」。

黃國昌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