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鐵道自行車RAIL BIKE開辦以來深受旅客歡迎,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炎炎夏日以及七夕情人節,深澳鐵道自行車將於7月至9月加碼推出夜間營運時段,並結合沿線光隧道的情人節主題、浪漫燈飾,帶給大家羅曼蒂克的夏夜騎乘體驗。

海洋主題光隧道是深澳鐵道自行車最受歡迎的景點,在7月至9月間將配合夏夜來臨推出限時情人節主題,透過光雕展演讓生動活潑的海洋生物陪同乘客一同暢遊海洋秘境,騎乘河豚車來一趟浪漫冒險!與成雙成對的海底生物一同游進愛之島嶼,在煙花的迎接下與身邊重要的人們分享旅程。

除了海洋光隧道之外,在八斗子車站與鐵道沿線也推出光彩奪目的浪漫燈飾,為大家帶來不同平日的迷人面貌。璀璨的星光吊飾在八斗子車站月台閃閃發光,旅客在星光的陪同下來到觀海段,各國闡述「愛」的字母光雕,提醒大家愛無國界的真諦;經過夜光玫瑰鋪成的花海,來到建基煤礦遺址所在的山谷,迎面而來的是星空燈海隧道,心型LED燈飾打造的隧道彷彿帶領著大家進入羅曼蒂克的夢境;最後抵達深澳站月台,被懸掛的愛心吊飾包圍,充滿濃厚戀愛氣氛,祝福每個來到深澳的乘客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搭配夜間營運,新北市政府還有推出期間限定海上觀光遊程,晚上玩深澳將有更多玩法!

 

懸吊的愛心吊飾營造濃厚的戀愛氛圍。   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