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運動12日爆發流血衝突,港警坦承動用橡膠子彈、催淚瓦斯,和多數人首次聽聞的「布袋彈」。不過,流亡海外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Youtube影片中驚爆「還有更高級的武器」,要在之後整個大遊行時動用對付香港民眾。

郭文貴指稱有一種「奈米式的准激光武器」,從上面「叭」一放開,所有人全身疼,疼完以後就是你神經麻醉,你們根本渾身無力;第二個是「准化學武器」,從樓上「啪」一放,風一吹,然後你就覺得,哎,突然覺得自己沒勁兒了,然後你就馬上就癱下來了,永遠查不著。

郭文貴信誓旦旦表示,「這幾種武器現在就在香港呆著呢」,就準備好接下來,星期六、星期天、下週一的整個大遊行的時候對付你的。而且藉口「香港警察受到傷害」號稱針對暴亂分子,維護香港利益,你無證可查。

郭文貴全程22分25秒的影片內容,還花了很大的篇幅去論述中國大陸對香港的「態度」,包括解放軍駐港將領的囂張跋扈。後頭再爆「逃犯條例」是林鄭月娥親自「一個字一個字寫的」,是為了保住自己和保住兒子。並預言中國大陸將用「緩兵之計」再「迂迴包抄」,最後法案一定會過,然後「合法地大街上抓個人,直接把你送大陸去,送去深圳太豪華了,就像銅鑼灣那個一樣,送你湖南某個山洞去,讓你跟猴子玩兒去」。

流亡海外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Youtube影片中驚爆「還有更高級的武器」,要在之後整個大遊行時動用對付香港民眾。   圖:翻攝郭文貴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