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日在議會備詢時,議員問柯若不選總統,是否支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柯回「也是有可能」、「當過大老闆,有一定水準」,答案耐人尋味。柯文哲今被記者追問,是否認為郭台銘比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有適合當總統,柯笑回「妳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邏輯概念?」

柯文哲今日未安排公開行程,上午於市府內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為何昨會提到可能支持郭台銘,是否認同郭的願景?柯解釋,至少郭台銘是當大老闆的,行政能力可以信任,企業用人也是看過去經歷,一般來講,比較小的職務會讓新人、年輕人嘗試,可是不會把最重要、生死交關的位置交給一個沒有經驗的人,也是蠻可怕的。

媒體追問,意思是指郭台銘比韓國瑜還有資格?柯文哲看了發問的記者一眼,笑說「妳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邏輯概念?」

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從10日開始,媒體也問柯文哲是否有接到電話,柯表示,自己手機都關靜音,所以沒接到,至於如果接到電話會選誰?柯反問說,聽說民調裡面有「柯文哲」的選項?

至於去年北檢追查北農濫發獎金案,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涉犯背信案,媒體今問柯,北檢拖2年才爆出來?柯文哲批,北檢的反應比恐龍還慢,尾巴被打到,腦袋要想2年才想到要趕快看,他每次都說司法要公平,到現在司法還不是公平的,如果司法公平,他就不會當台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