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正式宣布將在本月底關站的《爐石戰記》社群牌組網站Hearthpwn今(12)日突然發出公告,表示Hearthpwn將會轉賣給新擁有者Magic Find,由於Hearthpwn前社群經理FluxFlashor在先前公告中表示原公司Curse不願意將網站出售,突然轉賣的行為讓許多用戶相當錯愕。而FluxFlashor也於稍早發出公告表示,當時他的確是被公司告知不接受報價,而他也在昨日進行實況中途得知自己在Hearthpwn的管理員身分已被停權,原因是「濫用職權推廣個人新網站」,FluxFlashor表示Curse的行為有如「背後捅刀」,他也表示自己將專注於新網站Out of Cards的運作。

《爐石戰記》社群牌組網站Hearthpwn上月底突然宣布本月底即將關站,不再更新及開放用戶更新新的資訊與討論串,但將保留舊有資料供用戶公開閱覽。然而今日事件又有新轉折,Hearthpwn原持有公司Curse今日突然發出公告,表示Hearthpwn將賣給新公司Magic Find繼續正常營運。然而上月底公告中,Hearthpwn社群經理FluxFlashor表示自己曾向Curse表示有意願買下網站繼續經營卻被拒絕。

對於用戶疑惑為何先前FluxFlashor有購買網站意願卻被拒絕,如今又將網站轉賣給Magic Find的疑問,Curse在公告中表示,先前決定不出售是因為網站「是架構在專門的平台上,會帶給買家工程師團隊維護或遷移網站的額外負擔」。而新買家Magic Find不只願意買下Hearthpwn,還願意買下Curse旗下的其他網站,這才促成了雙方決定交易網站。

FluxFlashor則在他與Hearthpwn所有前工作人員創建的Out of Cards網站發出公告,表示自己當時詢價的結果是被Curse告知不接受報價,打算完全關站。然而他在昨日進行實況時發現自己在Hearthpwn的管理員身分已被移除,原因是Hearthpwn控訴他「濫用職權推廣個人新網站」,表示FluxFlashor在Hearthpwn張貼了許多連結讓用戶連結到Out of Cards網站中,但FluxFlashor表示「絕無此事」。

對於前Hearthpwn管理員在獲知Magic Find即將入主Hearthpwn後的鬧板行為,FluxFlashor親自致歉,但他也表示:「我理解現在這段時間很容易變得情緒化,特別是對於這些對Hearthpwn社群網站投入了數月甚至數年的管理者來說,但這些(鬧板)行為是不可接受的。被人在背後捅一刀當然不好受,對志願者來說更是如此,但若有機會我希望我能給這些前管理者更詳細的建議,以避免任何抓馬。」

Magic Find創辦人Adys親自跳出來回應。

而新買家Magic Find的創辦人Adys也在Reddit上發表回應表示,自己原本是HearthSim公司的創辦人之一,HearthSim公司後來創建了牌組網站HSReplay,而Adys去年決定離開HearthSim創建自己的公司Magic Find。他表示自己有問過FluxFlashor是否願意回到Hearthpwn任職,但FluxFlashor拒絕了。無論如何,Curse反覆的行為已經深刻傷害到他們以及Hearthpwn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