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今(12)日正式公布了大師巡迴賽第三站的地點,將在10月18日至20日於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正式開打,由於近期「不雷好神」禮盒熱賣,因此本次大師巡迴賽將與其他兩站點一樣提供50萬美元(約1,571萬元新台幣)的獎金池。布加勒斯特站也將是今年大師巡迴賽最後一個站點賽事,屆時在今年大師巡迴賽獲得最多獎金的選手,將有機會加入明年的大師職業賽。

繼拉斯維加斯、首爾之後,《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第三站的地點也終於確定!官方今日公告,大師巡迴賽第三站將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開打,比賽將於10月18日至20日開始。

由於先前官方推出的「不雷好神」禮盒銷售在一週內就達成銷售目標,因此官方也宣布,今年三個巡迴賽點將各增加25萬美元的獎金池,使得每個賽點的獎金池都將擴充到50萬美元之多。

公告中表示,大部分的大師職業賽成員都會出席,包括羅馬尼亞地主選手Rdu。由於布加勒斯特站是今年大師巡迴賽最後一個賽點,根據先前官方公告,大師巡迴賽中獲獎金最高者將「有機會」取代大師職業賽中排名最低選手,不過官方並未確定是否會更換選手名單,以及更換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