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屏東鄉親希望我戰莊瑞雄,意如何?」,潘雖將該貼文刪除,但仍引發討論,潘恆旭今(12)日也出面表態,確定不參加屏東立委選舉,並強調自己唯一支持高雄社會局長葉壽山返鄉參選。

潘恆旭表示,這段日子有不少屏東鄉親勸進,自己也有考慮,但經過考量,最後仍決定繼續留在高雄拚觀光。潘也強調,高雄社會局長葉壽山準備要出來參選,而自己沒有。

潘恆旭也在臉書貼文表示「屏東立委唯一支持葉壽山」,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又提到,他與葉壽山本就不同選區,葉是屏北第一選區,自己是屏南的第二選區。

潘恆旭指出,高雄與屏東本就是一日生活圈,幫高雄或屏東做事,都是在幫南方做事,他也強調,自己不會考慮其他選區,若不去屏東登記,就不會去選立委了,

至於為何昨晚會出現欲參戰屏東立委的貼文?潘恆旭表示,他是新時代的官員,會用媒體工具和大家溝通,藉此得到大數據的反饋,潘也戲稱,自己經過一夜長考後,頭髮變白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