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香港政府強推「逃犯條例」,百萬民眾日前上街抗議,但港政府依舊不甩民意,法案將在今天(12日)進行二讀。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高度關注此事,在直播上左批中國國民黨,右打紅色媒體,並稱要請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對此,黃國昌也在臉書上隔空允諾,「沒問題,館長,說到做到,我們來辦!法案我已提出,匯集民意,完成立法!」

館長在直播上指出,中共在欺壓人民,全世界都在撻伐、譴責,國民黨卻去參加兩岸論壇、議員跑去尋根之旅,中共迫害人權,國民黨還在跟他們好,我們應該對人權保護,到底是什麼政黨,看到700萬人被迫害,國民黨有人出來說話嗎?「我如果在支持你們,我走出去會被雷劈、生兒子沒屁眼,我死後沒辦法面對先烈!」

館長痛批,這麼迫害人權的組織共產黨,國民黨候選人還敢親中?中時若繼續報下去,他一定會要求黃國昌、立委舉辦一個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大遊行,為了香港人、為了台灣人,「我真的很不爽,這種媒體怎麼可以荼毒我們,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看看香港,中時一字不報!」

「中資媒體憑什麼在台灣做生意,香港人都被迫害成這樣!」館長越說越激動,直言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你給我滾出去!」他說,如果是台灣人,看到香港會很難過,為何在這塊土地上,會有這種親中媒體,不斷用新聞傳播敘述中國多好?應該要滾出台灣,希望親中媒體滾出台灣!

館長喊話說,看看香港百萬人上街,他相信中共不會妥協,台灣日後如何自處?雖然他很想幫香港,但台灣內部問題很多、賣國賊很多,「台灣人應該醒醒,等到你一無所有時已經來不及!」

事實上,為了阻止中國勢力滲透台灣民主、打擊紅色媒體,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日前相繼提出「廣電三法」、《國家安全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反境外敵對勢力併吞滲透法》草案,目前法案都已一讀,但何時審查還有待委員會召委排審。

時代力量黨團提出的民主防衛四部曲。   圖:時代力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