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及花蓮大會師後,挺韓國瑜選總統的韓粉周六造勢還有雲林、台中、屏東、高雄等四場次,挺韓中和後援會長、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模仿周星馳電影《功夫》裡「斧頭幫」的台詞,下達韓粉召集令,邀韓國瑜支持者搭乘15、22日勝選專車參加雲林、台中大會師,盼為造勢活動人數創下紀錄。

挺韓中和後援會是全台第一個為韓競選總統而成立的後援會,上星期號召韓粉參加8日花蓮會師,就把電影《功夫》裡「斧頭幫」的台詞「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改編為「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花蓮見」;結果原本預計6輛遊覽車,最後暴增到10車,除了雙北市民,也有來自桃園及彰化的民眾報名,還有人太慢報名而沒能上車。

挺韓中和後援會長、新北市議員邱烽堯為了15日雲林場及22日台中場造勢,已在臉書、通訊群組及後援會發布召集令,且再度祭出「穿雲箭」,號召韓粉踴躍報名。連日以來,志工在後援會接電話都忙得不可開交。

邱烽堯表示,這次出發時間、地點與費用,全部比照花蓮行程,每人含車資、便當餐點、保險等共計800元,預計6車、240人名額,必要時再視情況加開;上一次來不及或因故未能報名者,這次動作請快;逾80歲參加者,務必由家人或朋友陪同。 雖然雲林、台中相較花蓮,交通方便許多,且花蓮場又逢端午連假,報名格外踴躍,不過目前雲林、台中場的人數已分別達到4車、6車。

對於外界質疑挺韓參選總統的造勢活動太密集,恐過度動員且勞民傷財。邱烽堯表示,後援會只是站在服務與協助的立場,幫忙代訂車輛、保險、便當餐點等,重要的是,民眾都是自動自發自願前往,沒任何強迫,沒有所謂過度動員與勞民傷財的問題。

有關15日的雲林造勢,邱烽堯表示,韓國瑜是雲林女婿,這陣子與李佳芬長期在高雄打拼,夫婦2人趁著機會回娘家看看親友,相信也是民眾所期待,從目前新北民眾挺韓熱情的情況來看,雲林場人數可能會創下破表的佳績。

邱烽堯改編電影《功夫》裡「斧頭幫」的台詞「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召集韓粉參與挺韓會師。   圖:翻攝邱烽堯臉書

挺韓中和後援會的志工,連日為處理韓粉會師,忙得不可開交。    圖:邱烽堯服務處/提供

挺韓中和後援會8日的花蓮專車,因報名人數太多,從6車增至10車。   圖:邱烽堯服務處/提供

挺韓中和後援會8日的花蓮勝選專車,除了雙北市民,也有來自桃園及彰化的民眾報名,還有人太慢報名而沒能上車。   圖:邱烽堯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