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到監察院陳情時,抨擊總統蔡英文承諾過的法案,只要涉及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再度批評黃國昌,認為此舉是趁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給蔡英文一刀,「把小英在年輕人的優勢打掉,讓比較弱的人出線,然後有個人就能出來選總統。」更爆嗆黃國昌,想選總統早點說!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到監察院陳情時,表示希望集結非藍綠的第三勢力,成為能監督兩大政黨的新國會,並抨擊總統蔡英文承諾過的法案,牽涉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跳出來批評黃國昌,抨擊他趁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給蔡英文一刀,「把小英在年輕人的優勢打掉,讓比較弱的人出線,然後有個人就能出來選總統。」

黃國昌昨天表示,蔡英文2008年時承諾的《集會遊行法》,到《礦業法》、《反媒體壟斷法》、《私立學校法》等,只牽涉到財團利益就不敢碰,連年輕人未來的居住正義問題,實價登錄2.0,也可以被閹割成0.5。批評蔡英文這不是圖利建商,什麼是圖利建商?人民已經看不下去,也受不了!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繼抨擊黃國昌想組黨之後,再度在臉書開砲,批評黃國昌趁小英初選時背刺有何用意?

王浩宇反問黃國昌:「2016年,是誰堅持要禮讓你參選立委的?是誰在汐止輔選你,揮汗帶你到處去拜票?罷免時,又是誰到處拜託黨部、議員們要大家聲援你?」

王浩宇批評表示:「如果小英真的那麼骯髒,你當初大可說:我不屑民進黨禮讓、罷免案不需要民進黨幫忙。」

他抨擊黃國昌因為非常清楚,昨晚是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所以趁機出來給蔡英文一刀,把小英在年輕人中的些微優勢打掉,讓比較弱的人出線,然後有個人就能出來選總統。他並表示自己不會說黃國昌忘恩負義, 因為神怎麼會錯呢?這個世界上,就是你最完美,文末更大酸黃國昌:「連抽煙都不會把煙蒂亂丟地上。」還要黃國昌:「想選總統,拜託早點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