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李艷秋在臉書發文揚言對指控她「拿郭台銘錢」的韓粉提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 日下午受訪表示對她很抱歉,並拜託支持他的朋友一定要理性,一定要遵照他的愛與包容,在網路上發言務必要理性,不要過度激烈。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天在臉書表示有位網友多次在她臉書留言,指控她「拿郭台銘的錢」,還幫郭董抬轎。李艷秋嚴正指出,這對這種人絕對不姑息,不只刑事,還要求民事賠償,另外更希望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號召大量支持者之餘,多約束過度激進的粉絲。

韓國瑜表示,再次呼籲支持韓國瑜的朋友,拜託一定要理性,一定要遵照他的愛與包容,千拜託、萬拜託,像這種對李艷秋女士不實的指控,說她拿人家錢,這是非常不尊重的,他在這裡對李艷秋女士表示抱歉,也呼籲支持韓國瑜的朋友,在網路上發言務必要理性,務必不要過度激烈。

對於郭台銘拍影片稱讚他,韓國瑜表示,非常感謝,他有稱讚好幾位政治人物,拍片的出發點和設計點是希望「有容乃大」,在政治紛紛擾擾的狀態下,偶爾欣賞一下不同的政黨、不同的政治人物、不同的政治領袖、不同的政治經驗,他覺得這也是一個思考點,台灣社會畢竟要祥和。

至於昨夜大雨仍造成部分地區積水,韓國瑜表示,市府前兩三個月就不停的清水渠、補箱涵,水溝淤積非常嚴重,清了水溝以後通了,水溝功能就能發揮,水就能順暢排出去,這次整個三民區及其他地區大致都沒有淹水,只有岡山地區幾十年來的水患讓三個里的居民非常頭痛,市府也會非常重視,希望以後在汛期來臨時讓居民可以安居樂業,沒有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