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每回亮相都是話題人物,最近到《Game什麼東西》演短劇、打遊戲,本集劇情超展開,孫生以「大法師」荒謬地板動作挑戰主持人阿達,阿達演藝生涯首遇天敵,一度崩潰到演不下去!

短劇中,孫生一見到阿達就緊緊抱住,還急著認親:「我終於找到我的BRO了!」卻被大家當成怪人,還想趕快轟走他,讓孫生一臉落寞:「我這幾年幸運變成百萬訂閱YouTuber,賺很多錢買了四千萬豪宅後,覺得很孤單,想跟家人分享我的一切。」

孫生一見到阿達就緊緊抱住,直喊:我終於找到我的哥了!

阿達聞言馬上轉變態度,模仿孫生的誇張姿勢並喊:「地(弟)!我是你的哥啊!」還勸宿舍正妹聯合騙孫生,才能一起發大財。沒想到孫生使出殺手鐧,要跟阿達尬舞,以舞藝驗明正身。

當音樂一下,孫生立刻跳起舞,並以超荒謬的「大法師」軟骨功做Ending pose,將雙腳扣住脖子在地上旋轉,笑說:「哥,這你一定做得到,我們家都這樣幫自己檢查痔瘡啊!」

孫生展現超狂軟骨功,將雙腳扣住脖子在地上旋轉。

阿達看完驚呆,但求發大財還是硬著頭皮跳,邊跳邊喊「好痛!」豈料筋骨沒有孫生軟Q,雙腳完全無法扣到脖子,孫生見勢狂壓阿達雙腳,直喊:「差一點、差一點!」讓阿達痛到求饒,怒喊:「沒有人在公開場合檢查肛門啦!」超荒謬的畫面,讓全場笑到不行。

孫生狂壓阿達雙腳,讓阿達痛到求饒。
孫生熱愛遊戲,打電動時完全是男孩模樣。

孫生不只演短劇很用力,就連打遊戲都超投入,熱血滿滿!「遊戲和公仔是我的最愛!」孫生說,自己平常喜愛動作遊戲居多,《鐵拳》《惡靈古堡》《全境封鎖》等遊戲都有涉獵,這次在節目裡開箱運動遊戲《NBA 2K Playgrounds 2》、益智遊戲《Laser League》,讓他邊玩邊嗨,激動吶喊,且得失心很重,投籃前還會喊:「何美看我!阿達看我!」盡顯男孩模樣。

本集大合照:樓心潼(左起)、大魚、孫生、阿達、何美、瑀希。

本集《Game什麼東西》將於本周三(6/12)晚上9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大台中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彰化三大、新彰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中嘉、台數科、世新、國昇等有線電視系統也即將於168台上架。狼谷競技台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支持迴響,已陸續將各節目完整版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