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招牌節目《Game什麼東西》今(11)日在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舉辦「《Game什麼東西》首次粉絲見面會」,現場吸引百名粉絲,人氣相當旺。現場阿達、陳瑀希(小茉莉)、大魚、徐瑋吟(鮪魚)、樓心潼、何美、藍妍寧(MOMO)等7位主持人齊聚現場,與粉絲挑戰新上市的熱門吃雞手遊《PUBG M》,現場還吸引到全台排名第3的超級高手「鮪魚666」,最後鮪魚與樓樓隊就在粉絲神Carry下連贏兩場,拿下本次粉絲見面會表演賽的勝利。

《Game什麼東西》今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阿達被6美包圍,有粉絲嫉妒怒喊「阿達必須死」,全場笑翻。左起:樓心潼、鮪魚、大魚、阿達、陳瑀希、何美、Momo。

狼谷競技台招牌節目《Game什麼東西》由阿達率領7大電玩正妹共同主持,結合爆笑短劇跟電玩遊戲開箱,快速累積龐大觀眾。《Game什麼東西》今日在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舉辦「《Game什麼東西》首次粉絲見面會」,原本主持群還擔心,日期選在母親節前夕,會不會乏人問津,沒想到活動一公開,報名人數立刻在短時間炸開,甚至有網友開玩笑留言「阿達必須死」,嫉妒他美女環繞,笑說要到現場堵他;今日活動未開始,就湧入百名粉絲,擠爆現場!

「Game什麼一家」包括阿達、陳瑀希(小茉莉)、大魚、徐瑋吟(鮪魚)、樓心潼、何美、藍妍寧(MOMO)都到現場,本次更找來同台節目《Five鬪!龍虎門》班底蔡允潔,相挺主持活動,氣氛熱鬧。6位電玩女神還拿著步槍、平底鍋等武器作勢攻擊阿達,打打鬧鬧的「好交情」表露無疑。

阿達身為「Game什麼一家」的學長,就怕打遊戲輸給學妹們!

回顧主持《Game什麼東西》的這7個月,阿達表示:「此生背台詞的功力大躍進!每次錄影5集不同的來賓,還會邀請很多實力派演員,在情境喜劇中撞擊火花,雖然十分燒腦但也很有成就感。」他也笑說,在這群妹妹身上學到前所未有的電競知識,「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奉旨打電動,媽媽不會罵我,因為這是我的功課了!哈哈哈!」

陳瑀希為了想在粉絲面前有好表現,比賽前特別緊張。

陳瑀希則自豪,自己是所有人裡面的「格鬥遊戲最強者」,「原本以為我射擊遊戲很強,但加入節目後意外發現我格鬥遊戲打得超好,沒人贏得了我!」此外,她也笑瞇瞇地說,《Game什麼東西》製作單位太厲害了,「便當都好好吃喔!種類多,又不會重複,每次都很期待放飯的驚喜,我常常吃得太開心,被經紀人念說要節制,別吃了!」大魚也笑說,到了《Game什麼東西》後,有了很嚴重的「職業傷害」!原來她在節目裡是吃貨本色出演,每集都在吃,結果不只變胖、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大魚(右)和何美(左)同隊,兩人積極討論戰術,神情認真。

何美也爆料阿達最愛惡作劇,某次她在節目裡體驗VR遊戲,沒想到阿達竟然偷偷拿陳瑀希的鞋子湊到她鼻子前,害她不知情狂聞,「超傻眼,我當時還以為VR也聞得到味道,這麼真實喔!」不料現場突然許多男粉絲尖叫,說他們也想聞陳瑀希的腳!

《Game什麼東西》在粉絲見面會上和粉絲組隊打吃雞,大家全神貫注,較勁意味濃。

以往觀眾都只能透過節目看主持群打遊戲,而這次見面會讓粉絲最期待的橋段,莫過於可以跟「Game什麼一家」組隊PK當紅手遊「吃雞」《PUBG MOBILE:絕地求生 M》,由主持人擔任隊長,帶隊員互相廝殺。「Game什麼一家」還在活動前一天,私約團練,大魚甚至開直播揪網友狂練,就是不想輸給彼此,較勁意味濃厚!

鮪魚(右)和樓樓(左)同隊,幸運遇到粉絲隊友神carry,連續兩場吃雞獲得勝利。

現場兩場吃雞粉絲挑戰賽,都由鮪魚和樓樓的隊伍獲勝,這都靠一位超強粉絲隊友Carry!他在遊戲裡的ID叫「鮪魚666」,用見神殺神的實力,殺遍全場,連阿達、瑀希和Momo都被殺到心碎,求他手下留情。而何美在第一場被阿達狠狠射殺,現場賭氣都不想跟阿達說話了,讓阿達嚇得皮皮剉!

鮪魚(右)和樓樓(左)同隊,幸運遇到粉絲隊友神carry,連續兩場吃雞獲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