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進行總質詢,遇上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王世堅問到為何需要請假74天,還幾乎都是因為私事,是去哪裡和誰密會了?柯文哲之前曾因為嗆王世堅俗辣引起熱議,但他今天被問到請假的事,還是忍不住回嗆王世堅:「我沒有去汽車旅館」,讓在場的人哄堂大笑,王世堅則說,我想你也不敢,你沒那個膽。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在任內什麼都沒做好,說要解決5大案、公宅、重大建設、公幼、取消敬老津貼全部都沒做好,他還表示,歷任的市長在每次任期中都會完成一條捷運線,但柯文哲的北捷萬大線原本預計於去年完工,現在卻還要七年。王世堅說他查過資料,今年2月東環段才確認路線以及車站位置,預算也還沒有送到議會去審查,還在可行性研究的階段,要2020年開工不太可能。

先前許多民眾很期待的捷運汐止民生線被柯文哲認為是盲腸,不需要做,王世堅嗆到,柯文哲需要花四年的時間才能讓東環段進入可行性研究的階段,又因為沒有做出成績而把已經研議六年的汐止民生線說成盲腸。

對於今早柯文哲自信滿滿的表示自己民調營韓國瑜,王世堅則說,根據可信的民調,柯文哲的施政民調是48分,連50分都不到,六都排名中倒數第二,而在全國縣市排名中則是倒數第五,還輸給韓國瑜,王世堅說柯文哲到底是怎麼能自信滿滿的說自己一對一民調贏韓國瑜,柯文哲則回嗆,我的民調就很低那為什麼還要把我放進對比式民調,叫王世堅應該要叫民進黨不要把他放進民調裡,王世堅又回嗆,把你放進民調是因為怕你寂寞,給你做心理治療,柯文哲則表示,自己在台大醫院工作十七年,心靈非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