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二家蘋果直營店「Apple信義A13」確定在6月15日開幕,官網上已推出桌布讓果粉嘗鮮。

日前零售主管Deirdre O'Brien在Instagram上發表A13將開幕的消息時,讓果粉們感到興奮。Deirdre在Instagram寫道:「我們很高興地宣布Apple信義A13店將在6月15日開幕!我們的第二家店在美麗的台灣。」

與在台北101內設點的第一家店不同,台北101有大量的紅色剪紙,A13店外僅有樸素的白色,並且在「台北」兩字玩點花樣,加入蘋果元素,同時搭配文字「創意在此登台」。近日蘋果官網推出一款桌布,活用台北以及創意等元素,並且僅限蘋果產品下載。

迎接直營店「Apple信義A13」開幕,蘋果在官網上分享一張桌布。

開幕當天的Today at Apple將有不少將邀請歌手艾怡良,以及攝影師蘇益良、插畫家Duncan以及等創作者到場演講。另外從開幕當日至29 日,每周末都有不同的課程供果粉學習並激發創意。

開幕當天下午就由艾怡良進行演出,當天同時邀請蘇益良與大家談攝影,以及開幕隔天的周日,有廣受歡迎的插畫家Duncan與大家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與台灣藝術家范承宗的竹編課程。整個六月都有不同活動,包含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音樂創作課程等,詳情請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