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鬪心》格鬥電競大賽今(9)日進行第二日賽程,《快打旋風V》CPT白金賽項目最終結果由Fujimura在決賽擊敗Fuudo,拿下冠軍。台灣選手Gamerbee與YoYoTai最終排名第5,各自獲得130點的積分。

《鬪心》格鬥電競大賽《快打旋風V》項目今日進行八強賽事,由於本次賽事屬於CPT白金賽等級,因此吸引許多國際好手前來一同競技。作為地主國,本次台灣也有許多《快打旋風V》好手前來參賽,包括大門、Yoro、基隆東、野生的淡水人、ZJZ、Gamerbee等人,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更在第一天對上現任世界亞軍「Itabashi Zangief」時拿下一分,更有YoYoTai及Gamerbee兩名好手一舉搶進八強,可說是讓地主國臉上有光。

最終決賽由由勝部冠軍Fujimura對上敗部冠軍的Fuudo。

經過一日的賽程,最後由勝部冠軍Fujimura對上敗部冠軍的Fuudo,Fujimura使用Ibuki,Fuudo則選用Birdie。雖然Fujimura角色對Birdie較有優勢,不過Fuudo依舊找到許多突破口,硬是與Fujimura打到最後一燈,不過最後還是敗在Fujimura的手裡劍下,躲不過「亞軍之力」的詛咒。

本次大賽後,冠軍Fujimura的CPT積分一口氣進帳700分,這也讓他的積分突破千分大關,將暫居CPT積分榜第三;另外本次大賽並列第五的兩位台灣選手Gamerbee與YoYoTai也分別有130點積分進帳。

《鬪心》《快打旋風V》CPT白金賽八強排名表:

1. Fujimura
2. Fuudo
3. Bonchan
4. Tokido
5. Gamerbee、YoYoTai
7. Xian、Mac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