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本週進入第四週賽事,賽季即將過半,但目前全球48名選手中僅有亞太區紐西蘭選手Pathra尚未取得首勝,在昨(8)天敗給Shaxy後,她的戰績正式來到0勝8負,不過她除了自嘲外,也認真分析個人落敗原因,顯然也希望自己能取得進步。

Pathra本週對上分區第一的台灣選手Shaxy,依舊無法開胡。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本週正式進入第四週比賽,由於賽季即將過半,前三週一勝難得的亞太區紐西蘭選手Pathra本週能否開胡也成為觀眾焦點,Pathra雖然先前曾經發長文反擊酸民,不過,本週顯然態度大轉變,她接連以007、卡牌等圖片自嘲,應該是已經把勝負壓力拋諸腦後。

一勝難得的Pathra發圖自嘲,沒想到一語成讖。

本週Pathra選用了炸彈戰,分別對上Glory與Shaxy,剛好兩位選手都選擇了節奏賊。不過Pathra本週牌運欠佳,外加自己也發生一些判斷失誤,因此仍然無法從Glory與Shaxy手中拿下勝場。不過落敗的Pathra並未氣餒,她今(9)天稍早在個人推特發推總結了自己本週的表現。

Pathra表示:「本週總結:我預測到了我的兩位對手這週都會選擇盜賊,所以我選了炸彈戰來Counter,但我現在了解到炸彈戰沒辦法擊敗非常強的盜賊選手。
Shaxy永遠不會被炸彈戰打敗的。第一週時(那時盜賊還沒被砍),還有這週的比賽他向我證明了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