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GSL昨(8)日進行八強對戰,分別是Hurricane vs PartinG以及herO vs Dark。比賽結果由Hurricane與Dark以直落三獲勝晉級四強。此戰結束後,GSL四強對戰組合也確定為Classic vs Trap以及Hurricane vs Dark,將在12日開始比賽。

《星海爭霸II》GSL第二組八強對戰昨日開打,分別由Hurricane vs PartinG以及herO vs Dark,爭奪四強資格。第一場對戰Hurricane vs PartinG,PartinG想以戰術博弈取勝,雖然第二、三盤PartinG都有機會拿下勝利,但Hurricane細節處理比PartinG更加優秀,最終Hurricane就以3:0晉級四強。而第二組對戰herO vs Dark則是Dark穩紮穩打,沒有給herO太多機會,最後也順利以3:0收下比賽勝利晉級四強。

賽後訪問中,Hurricane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進入GSL四強,為此他付出了相當多努力,很高興這些努力都有轉化為成果。Hurricane也表示自己的PvP曾經是一大弱點,他這次比賽準備有特別在這方面下功夫。而Dark部分,他表示自己作為唯一存活的蟲族選手感到了很大壓力,不過在舞台上他就帶著自信進行比賽。Dark表示自己賽前就決定好自己要以進攻性的姿態進行比賽,他表示自己依然認為神族還是很OP,自己這次能勝利是因為自己練習得好。

在Hurricane及Dark獲勝晉級後,本季GSL四強名單也正式確定,分別將由Classic對決Trap以及Hurricane對上Dark。決賽是否會成為神族內戰,還是Dark將會異軍突起,將在12日的比賽中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