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昨(8)日落幕,而民調將從明(10)日正式展開,結果有望在13日至14日間公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9)日在臉書公開表示支持蔡英文,並呼籲社會大眾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繼續領導台灣前進、守護台灣。

陳菊在臉書表示,「在2008年,民進黨最低迷時,小英勇於承擔;在2016年,她帶領我們重返執政」,「面對三年來的風雨艱難、批評責難,小英總統始終沒有退縮過,更不曾改變她堅持改革的意志。她的責任無比沈重,但她無所畏懼,一肩扛起」。

陳菊呼籲,「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團結合作是我們對台灣、對下一代的責任,我懇請大家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繼續領導台灣前進、守護台灣!」

而與此同時,民進黨總統初選另一參選人賴清德今日也展開為期3天的「壯大台灣車隊遊行」,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與屏東縣長潘孟安也都現身替賴清德加油打氣。目前車隊已達高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都現身替賴清德加油。

對此,支持蔡英文的網友紛紛留言「小英公關要加強,媒體對她並不友善,包括綠營媒體」、「2020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支持花媽挺小英」。

陳菊臉書全文。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