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8) 天下午來到花蓮造勢,他在台上向民眾表示,已經正式完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登記,也表示未來若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所有建設將不分城市、鄉下!」

韓國瑜今天在花蓮的造勢,根據現場大會報告已經超過15萬人,造勢主持人更表示這能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人的熱情。約莫下午5點,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抵至現場,民眾簇擁而上,擠得韓國瑜的隊伍寸步難行,光走上台就花了不少的時間。

韓國瑜指出,說政治不應該離開人心,政治一樣可以很溫暖、熱情、歡笑的。韓批評民進黨執政這幾年來造成嚴重藍綠惡鬥,這讓韓國瑜想在造勢現場為大家現場一首歌,語畢即開唱「我有個他,瀟灑多情。人人都說,花蓮之星。我有個她,美麗大方。人人都說,花蓮之花。我願陪她,追逐山林。我願陪他,攜手天涯。」韓國瑜笑稱,他38年前到花蓮當兵就學會唱這首歌。

韓國瑜也表示,他認為政治可以很溫暖,可以有真情的互動,所以他一到花蓮,內心就充滿歡喜。韓國瑜也指出,若未來有機會領導中華民國,他保證花蓮宜蘭台東絕對不會長期被忽視。他更承諾,所有通往花蓮的交通都應該被疏通。韓指出,城市鄉下有四大差別,醫療、教育、交通建設、經濟發展,所以「一定要所有建設不分城市、不分鄉下。」

韓國瑜也再次強調,他很有信心帶領台灣人民,讓民進黨2020一定下台。韓國瑜指出,2020是中華民國的生死保衛戰,一定要讓台灣人民脫離苦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