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下午2點45分在花蓮市六期重畫區舉辦「花蓮造勢大會」,不少支持者搭乘「韓粉專車」直達會場,不過,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3Q陳柏惟」公開LINE群組對話,指出國民黨籍不分區立委童惠珍特意協調台鐵公司加開花蓮鄉親返鄉列車,令陳柏惟直呼,「太神啦!」。

陳柏惟公開LINE群組對話,童惠珍為了紓解花蓮鄉親返鄉需求,因此協調台鐵公司加開返鄉列車,為6月8日上午9時自台北發車及當日晚間8時返北,共2班次列車,總計可以增加運輸1400人次;對此,陳柏惟直呼,「太神啦!」,市長拚觀光拚到花蓮去,端午節龍舟不管啦,愛河攤商沒生意啦,居然「連台鐵加班都說是你們國民黨政績,連1400人都可以說嘴」。

網友看了頻頻傻眼表示,「原本過節都會加開,都能嘴成自己的功勞」、「沒政績,好找些奇奇怪怪的理由來當政績」,也有網友不滿指出,「原來為了韓粉可以喬火車,X的,這麼多宜花東鄉親年節返家,你為他們喬過嗎?」不料童惠珍「喬火車加開班次的好意」,反倒引起網友一陣砲火怒轟。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公開LINE群組對話,質疑「連台鐵加班都說是你們國民黨政績」。   圖:翻攝自 3Q陳柏惟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