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網紅「館長」昨(7)日凌晨在臉書開啟的投票,有82%、近9萬多名網友支持館長參選立委,不過,原先只是「開個笑話」的網路調查,館長卻在直播中自曝,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確實「找過他」,希望館長能擔任不分區立委職務,時代力量今(8)日證實此事,但館長已拒絕黃國昌邀約。

館長在直播中爆料,黃國昌跟他說「他100多個同事(其他立委)都不知道在幹什麼,館長你絕對比他們能幹」,希望館長能夠替時代力量出戰,拿下一席不分區立委席次,衝高第三勢力在國會的力量。

館長坦言,可以擔任立委讓他有點興奮,但最後仍婉拒黃國昌邀請,館長認為自己的事業還在發展階段,「我的員工需要我、紛絲需要我,我也答應過員工跟我老婆,一定要把企業做起來,先自救再救人」,他也批評,現在台灣社會大部分還是喜歡會說謊,而不是會做事的,還無法接納像他這種人。

此外,館長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我沒有要選,這次也不會去當官,請別擔心或急於攻擊我,我頭沒禿也不姓韓!」不但表明不會參選,更順便大酸高雄市長韓國瑜樂於選舉。

時代力量證實,有詢問過館長的意願,對於館長婉拒邀約表示尊重,時代力量指出,為了制衡兩大黨派,第三勢力在2020的國會扮演關鍵角色,感謝館長呼籲網友支持將政黨票投給第三勢力,期望能夠找到更多理念相近的支持者一起為這個目標努力,「尊重館長的生涯規劃,一起在不同位置上為台灣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