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內總統提名初選民調將於6月10日至6月14日進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深夜在臉書PO文,呼籲「下周的初選民調,請跟蘇院長及我一起支持蔡英文總統」。

陳其邁以「請跟我們一起支持蔡英文總統」為題發文,一開始就表明:下周就要進行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民調,我要拜託所有的好朋友,Tag一個你的家人或好朋友,提醒她/他守在電話旁,唯一支持蔡英文,最適合帶領台灣繼續打拼的人選。

陳其邁表示,今年1月14日,和蘇貞昌院長進入行政團隊以來,到現在已經144天。我們的工作以天為單位,每一日都上緊發條,與各部會一起擬定政策,督促執行,追蹤進度,為人民爭取最大福利、讓人民有感。強調:施政成果已經慢慢浮現。無論是史上最有感全民減稅,台商回台投資超過三千億;北美事務委員會正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以及美國國會通過四大友台法案,都證明蔡英文總統的方向是正確的。面對美中貿易戰的變局,又有中國對台灣越來越強烈的恫嚇。蔡英文總統是也毫不畏懼,一肩扛起台灣的未來,堅定前行。

陳其邁以「高雄子弟」的身份,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對高雄的建設,包括橋頭科學園區、興達港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捷運黃線與捷運紅線延伸至路竹段,說:都是實實在在的建設高雄。

陳其邁指出,改革的過程無比艱困,但落實承諾是政治家與政客最大的不同。年金改革、追討黨產、實現平權,蔡英文總統推動的每一個改革,可能都是損失選票,以自己的政治生涯作賭注,但她是為台灣做對的事。陳其邁肯定地說:相信蔡英文總統是最適合帶領台灣的領導人。懇請臉友在下周的初選民調,跟蘇院長及我一起支持蔡英文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