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歷時兩個月的「雪碧盃傳說挑戰賽」,16 位實況主與他們的神隊友經過了精彩的線上對決廝殺,每一輪勝出的實況主各為:蛋捲、Lilballz、Sandy 與 Mistake。8 日下午 2 點,這四位實力堅強的實況主將再度領軍,與他們的神隊友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進行總決賽!線下賽事皆採用單淘汰制,使用模式為5v5競賽模式,由系統判定比賽勝負,優勝前三名隊伍可領取豐厚獎金。

雪碧盃線下最終決賽。

這次「雪碧盃傳說挑戰賽」線下決賽,只要對於電競、雪碧或是《傳說對決》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透過以下的方式為你支持的隊伍加油,有機會獲得好禮!

一瓶瓶蓋即可入場。

《方式一》:任憑一瓶雪碧或芬達之「瓶蓋」即可進入場內參加活動,除了可觀看精彩比賽,還有機會和多位實況主近距離互動及抽獎。

《方式二》:線上觀眾也有獎!若8日無法親臨現場,當天透過「雪碧」官方 Twitch 實況頻道觀看精彩賽事,輸入關鍵字「雪碧挺電競」還能參加線上抽獎,獎品包含雪碧 T-shirt 等精美小禮。

現場有許多好禮相送。

當天現場好禮大方送,獎品包含:Intel 40周年限量版處理器(Core i7-8086K)、Sades 電競椅、Sades 大馬士革刀鍵盤、Sades 暗黑鬥狼耳機、Acer Nitro 電競背包等上百樣贈品。

【雪碧盃傳說挑戰賽】線下最終決賽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2019/06/08 14:00-18:00(13:0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