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到來也是暑期旅遊旺季的開端,今天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在端午節前夕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舉辦「粽夏慶端陽 平安旅遊趣」活動起跑儀式,並且設置創意拍照區、策劃桃園機場影像展「神行者的桃機」展示珍貴的歷史影像與照片。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日在第一航廈出境大廳揭開「粽夏慶端陽 平安旅遊趣」序幕,廣邀機場聯盟伙伴共同參與,現場發送粽子造型香包給值班工作人員與在場旅客分享端午佳節的溫暖,並且不忘記宣導e-Gate 快速通關、不可違規攜帶肉類入境等注意事項。

端午特別活動可不只有今天,若您最近要出入機場,將會發現機場有一些特別的小布置。桃園機場在出入境管制區內設有創意拍照區,並在手扶梯、電走道等處設置「划龍舟趣旅行」拍照活動。另外,在出入境大廳還有桃園機場的珍貴歷史影像及照片展覽「神行者的桃機」,輪播歷史影像,讓旅客回味桃園國際機場40年來的風華洗練。創意拍照區為期2週,影像展則會持續播放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