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與國民黨5人小組針對黨內總統初選進行密會,經徵詢意願後,他重申「Yes,I do」,並表明願意接受特別辦法,今(6)日受訪時,韓再度拿出去年底選前不斷聲稱的話,「寧願乾淨輸掉選舉、也不願骯髒贏得選舉」,呼籲那些擔心他在初選被做掉的支持者,要對黨內民調過程有信心。

在4月曾發表五點聲明痛斥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的韓國瑜,昨日與國民黨5人會面,會面過程不公開,韓國瑜會後受訪指出,當5人小組問他的意願時,他當場重申「Yes,I do」,同意接受他們的特別辦法,並強調是5人小組希望和他私底下溝通,他也認為在眾目睽睽之下,很多話不好說,所以會面才沒有對外公開,

在與5人小組密會後,韓國瑜顯得自信滿滿,今日受訪時呼籲支持者,對黨內初選的民調過程應該要有信心,尊重黨中央選的民調公司安排,靜待一切的發展。同時也重申,「寧願乾淨地輸,也不要骯髒地贏」,強調這是他多年來對選舉的一貫態度,從未變過。

另對於民調有6成民眾反對帶職參選,韓國瑜認為,民調的反應本就有贊成、有反對,他的立場是尊重,會找時間跟民眾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