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國民黨五人小組今(5)日南下高雄,徵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意願,韓國瑜會後表示,五人小組徵詢他的意願時,他重申「Yes I do」,同意接受黨中央的提名特別辦法。

韓國瑜與五人小組的會面時間與地點保密到家,韓在上午始終不願透露,並表明此次會談屬於私下會談,韓認為在眾目睽睽之下,很多話不好說,如此以來才能把話講開,最終此次會面地點約在高雄蓮潭會館。

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5人小組詢問他的意願,他重申一遍「Yes, I do」,同意五人小組提出的特別辦法,然後五人小組同時也告知了一些在特別辦法裡面的一些規定,還有必要跟須知,還有3場國政願景的說明會的時間,以及主題還有內容,雙方充分交換了意見。

至於有無討論到手機民調一事?韓回應,「完全沒有,可能還是以全民調為主」,另對於電視政見願景說明部分,只要時間允許,一定會參加,他認為這非常重要,很多朋友也非常關切。至於新台幣500萬元作業費,他強調,一切按照規定繳交,該怎麼做就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