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傳奇中鋒Shaquille O’Neal(俠客歐尼爾)今天在廣播節目透露自己的3套「湖人大計畫」,不但要找來勇士隊「浪花兄弟」的 Klay Thompson,他還要找來黃蜂隊「天行者」Kemba Walker,加上現在很有可能加盟的Anthony Davis,湖人隊可能重建起「紫金王朝」。

大計畫A:找來K湯

Shaquille O’Neal說:「我會找來K湯,跟他說你會是湖人隊史最高薪球員,你超越我、Kobe,我們希望你跟LeBron James一起打球,我們希望你來LA。」

Thompson本季結束後就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他表明自己想留在勇士。

Shaquille O’Neal動之以情,他說:「我會跟他說,你可以來LA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不過湖人要願意花4年1億4100萬美元的天價延攬他。

大計畫B:找來Kemba Walker
此外,Shaquille O’Neal也說:「我需要一個很會鑽的後衛能得分,我會去黃蜂找他,Hey, Kemba 你想跟 LeBron一起打球嗎?」

Kemba Walker平均每場可拿25.6分,4.4籃板,還有5.9助攻,會是Lebron的好幫手。

大計畫C:讓Davis來湖人

Anthony Davis據傳已經跟鵜鶘隊攤牌,而鵜鶘也準備好聽各隊報價,所以他要加盟湖人應不難。

不過Shaquille O’Neal也說:「我們有錢、有實力,還有整個城市支持我們。」相信自己的計畫有機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