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越來越激烈,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為了初選辦法,處理這些內部爭鬥從4月開始,一路纏鬥到6月,轉眼間民調下周將於正式開跑。新潮流、高雄綠委邱志偉昨晚(3日)在臉書貼出支持賴清德電話民調的圖片,並寫下「我唯一支持賴清德」一句話,但今天(4日)上午再查看其臉書時,該貼文已遭到刪除。

自從上周初選辦法拍版,確定為手機民調和市話民調各占50%後,蔡、賴雙方積極爭取群眾支持,蔡英文方面即使公務行程滿檔,仍積極走訪基層,前往各個在地廟宇,與鄉親父老們近距離接觸,前幾天更是透過官方line帳號發布「助英台」任務,為電話民調拜票;另一方面,賴清德公佈改編自台南市長選戰的競選歌曲「看見未來」,同時也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論述,並且也開啟全國掃街拜票行程。可見雙方都為了初選民調努力著,且實力在彼此之間都不遑多讓。

新潮流、高雄綠委邱志偉於昨晚發布「唯一支持賴清德」的貼文,然而今早再次看時,卻又發現他已將該貼文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