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日《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中,IG以2:1擊敗DMO,賽後上路選手TheShy接受訪問,最近相當沉迷ARAM的他表示隨機單中模式(ARAM)真的相當有趣,不僅好玩更能增進實力,更邀請其他選手一起加入他的行列!

IG上路選手TheShy近日沉迷ARAM

Q:TheShy的中文似乎越來越好了,但是在直播中卻常常使用一些神奇的詞彙,你的中文是誰教的呢?

TheShy:有一次直播的時候,打中路突然不打了,所以我就噴了一句「真菜」,可能這句被大家給記住了才有這樣的印象

Q:在比賽中,TheShy拿出了藍寶,時隔多日怎麼突然又拿出這個角色呢?

TheShy:因為最近隊伍不太會管我在上路拿出什麼角色,今天正好有機會可以拿出這個英雄

Q:今天TheShy一直被針對,場面彷彿粉絲見面會,你的遊戲體驗會不會不太好?

TheShy:可能是因為這是我們在夏季賽首戰,所以才比較針對我,好在隊友表現得很好,所以我們還是成功拿下比賽

Q:TheShy雖然被針對但還是打得很兇猛,在場上總是表現相當強勢的TheShy,下了場卻變得比較軟萌,這是為什麼呢?

TheShy:我在打比賽的時候真的比較認真,平時可能就軟一點吧

Q:今天是TheShy出道兩周年的日子,這兩年對你來說有什麼樣的改變,又有什麼樣的收穫呢?

TheShy:其實在打職業之前不覺得打遊戲那麼累,貞的踏入職業圈之後感受到其中的難處,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以後也會更加努力的

Q:對於粉絲的應援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TheShy:特別感謝大家來幫我加油,也真的很感謝有這麼多為我打氣的粉絲

Q:最後一個問題,TheShy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玩ARAM呢?

TheShy:這其實是我一直都想分享給大家的,ARAM真的很好玩,不僅好玩也能從中增進自己的實力,我希望其他人也可以陪我一起玩A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