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瘋電競!CJ ENM遊戲頻道「OGN」近日表示將會結合偶像與遊戲的元素,舉行類似於偶像運動會的「Game Dolympic 2019:Golden Card」,節目將於6月17日公開錄製。

CJ ENM遊戲頻道「OGN」將舉行號稱韓國國內最大演藝界電競大會「Gamedolympic」,這個節目將邀請愛好遊戲的偶像與藝人,並進行熱門遊戲項目如《英雄聯盟》、《JUST DANCE 2019》等項目,每個項目都有不同的賽制,今年計畫將以Super Junior中的兩位成員希澈與神童為首分作兩隊進行競技隊抗。

CJ ENM遊戲頻道「OGN」將舉行號稱韓國國內最大演藝界電競大會「Gamedolympic」(圖:翻攝自 this is game)

至於出演名單也是相當星光熠熠,目前確定登場的偶像有NCT泰容、B1A4孔燦、HOTSHOT、N.Flying、Astro、fromis_9、APRIL、DIA、Kenta、trcng 、Berry Good祚弦、徐律、高雲、SONAMOO等人,而且本屆將於首爾OGN E-STADIUM電子競技館進行公開錄製,有興趣的粉絲可以通過網站預訂門票為偶像搖旗吶喊。

電競成為南韓綜藝節目已不是頭一遭,Super Junior希澈便曾參加過SBS 打造的遊戲相關綜藝節目《Game Show 遊戲樂樂》(게임쇼 유희낙락),他在節目中大談遊戲經,更表示自己在競爭激烈的《英雄聯盟》韓國伺服器中擁有鑽石排位,而他也希望能夠藉此破除社會對於「玩遊戲等於不務正業」的偏見,推廣健康的遊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