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甚至育有私生女。韓國瑜對此勃然大怒,上週五「特地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加重誹謗罪,北檢已發出傳票,預計明天下午2點傳喚被告人吳子嘉到庭調查。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爆料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外遇,還指稱檢調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過夜畫面,不過隨即被北檢與調查局否認並無此事,然而,吳持續指稱,韓與該名王小姐育有一女,並透過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代為轉交女方上千萬元的生活費。

韓國瑜不甘吳子嘉的連環指控,先發出聲明表示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的不實指控,已委請律師準備提告,吳子嘉又繼續放話,稱韓國瑜「現正面臨夫人李佳芬拷打」,韓國瑜前往北檢提告時則回應,他與李佳芬是理性溝通,反指吳講話可信度值得懷疑,要吳拿出證據說明孩子在哪、錢在哪,並呼籲媒體別再引用這些爆料,否則也將研究提告。

該案在5月31日由韓國瑜親自現身提告後,北檢已發出傳票,預定於明天下午首度傳喚吳子嘉到庭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