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指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婚外情且有私生女,原本還說今天(3日)要公布更大內幕,沒想到卻以造勢成功為由,表示「不爆了」。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臉書PO文表示:印証我日前判斷他「虛張聲勢」、「且戰且走」,手裡根本沒有東西。不過,邱毅提醒「韓國瑜未來最強的對手是蔡英文」。

邱毅表示,韓國瑜這回能順利打敗吳子嘉,在於韓粉的意志相挺,在於自己臨危不亂,在於吳子嘉根本不懂如何爆料。接著,話鋒一轉,「我再提醒一次,這次蔡英文並沒有出手,而韓國瑜未來最強的對手是蔡英文。蔡英文一定用情治和檢調力量投入,假的資料都可爆料成真的」。

邱毅以當年「興票案」為例,指當時的宋楚瑜比現在的韓國瑜更強,當時也是「三腳督」,當時宋楚瑜還有台灣省長的政績做「堅實的後盾」。「興票案」發酵了幾個月,最後臨門一腳再來個「五間房子」,終於把宋楚瑜打敗了,便宜了陳水扁。

邱毅建議韓國瑜要好好分析當年的案例,指吳子嘉只是小丑型的三腳貓,說「更大的挑戰來自蔡英文」(與李登輝親如父女的蔡英文)。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臉書PO文,指吳子嘉今天爆料喊卡是「虛張聲勢」,手裡根本沒有東西。不過,提醒「韓國瑜未來最強的對手是蔡英文」。   圖:翻攝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