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在凱道進行大造勢,為2020選總統暖身,甚至還揚言不惜粉身碎骨,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日則是貼文批評韓粉們,10年前自己以筆名在「外省人台灣獨立促進會」力抗諸獨的時候,你們在哪兒呢?誰只是大聲喊喊口號? 

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滂沱大雨中仍吸引大批韓粉力挺,連韓國瑜都喊出「不惜粉身碎骨」,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透露自己2001到2004年以「禹拜」為筆名,在「外省人台灣獨立促進會」官網(www.1949er.org)力抗諸獨,「當時每晩獨力論戰至半夜2、3點」,反問韓粉兄弟姐妹們:「那時候你們在那兒呢?」

杜紫宸表示,2009至2015 年間,自己被政府指定擔任兩岸産業合作交流智庫小組台灣方面召集人,穿梭兩岸政府智庫部門之間,「我在7年中主持大小會議與論壇近百場,並間接促成ECFA,請問是誰10年來護衛中華民國利益和台灣經濟安全?而誰只是大聲喊喊口號?杜紫宸?韓國瑜?」暗批韓國瑜只是喊喊口號,沒有實際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