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6月8日挺韓大會師地點花蓮東大門夜市今 (3) 日凌晨發生大火,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呼籲花蓮警方趕快查清楚到底是自燃還是人為,他關心的是幾十個攤販如何謀生話,也希望花蓮縣政府應該趕快來照顧他們。

被問到剛宣布6月8日要在花蓮東大門夜市辦挺韓大會 師後立即發生大火,韓國瑜表示,他覺得花蓮警方一定要查,他關心的是這幾十個攤販,他們是靠這些攤位整個設備及生財器具來維持養家活口,這幾十個攤販在攤位一下子被火燒掉以後,要如何來謀生話,他所關切的是這個,他覺得花蓮警方應該趕快來查,到底是自然還是人為,這些攤商花蓮縣政府應該也會趕快來照顧他們,這幾十個攤販不是開玩笑的,每個都靠這個來養家的。

對於記者提問有韓粉認為凱道造勢成功,不應參加黑箱作業的黨內初選甚至脫黨參選,以及議會民進黨團將召開記者會要求他辭市長參選總統,韓國瑜一概以「今天是高雄市政總質詢最後一天,一心一意針對高雄市政問題,其他不便回答」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