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第2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定於8日在花蓮舉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3日)在臉書PO出當日活動流程,活動將從下午13時開始,預計韓國瑜將在17時「大進場」,17時15分發表30分鐘的談話。而1日在凱道「全國大會師」遇上午後暴雨,那位「雨中背影哥」的真實身份也被網友找了出來。

根據活動流程表,與6月1日的凱道「大會師」相差無幾,除了原先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之外,增加了「堅持」、「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我只在乎你」等歌曲。特點是預估當日參與活動人數為「5萬人」,「大進場」還安排150名旗手、進場歌曲:我相信,以大陣仗舖排韓國瑜的進場氣勢。

在王鴻薇PO文下方,臉友回應不少,只是「讚」與「愛心」的心情表示之外,竟混雜「怒」的圖樣,無法確知是誤按或是非韓粉的心情表示;留言則有:「要準備流動廁所」的提醒,與「請問有沒有可以報名遊覽車去6月8號花蓮」、「花蓮訂不到車票及飯店」等外地客參與的各式問題。

至於1日暴雨中舉著巨大國旗「原地就坐」的「背影哥」,一說是「藍天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楊思聖,不過當事人否認,倒是有人在楊思聖臉書貼文,指為陸軍官校正期班41期、現年70歲的時曉峰,不過尚未獲得本人證實。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3日在臉書PO出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在花蓮的第2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流程。   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據傳,1日在暴雨中舉著巨大國旗「原地就坐」的「背影哥」,是陸軍官校正期班41期、現年70歲的時曉峰,不過尚未獲得本人證實。   圖:翻攝楊思聖臉書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