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昨(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稱有數十萬人到場支持,許多網友分享在現場的感想,許多人表示現場年輕人十分稀少,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列出兩大點,希望同道人不要再虛構馬英九「挺郭卡韓」,應要齊心支持韓國瑜,讓近期失血的年輕選民再回流。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次造勢大會大成功,如同他先前預料的「人一定多,場面一定好看!」,他強調高興一天就好,挺韓國瑜絕不是只挺他過初選,真正重要的是大選,他列出兩大點提醒韓粉,第一,不要再黑馬英九「挺郭卡韓」,第二,希望能說服年輕人回流繼續支持韓國瑜。

針對馬英九「挺郭卡韓」的說法,羅智強表示,馬英九從未表態挺郭,也未說過對韓國瑜不友善的話,強調「真的挺韓國瑜、愛韓國瑜,就放了馬英九」,並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都未批評馬英九,為什麼卻是「藍營來黑他?」

面對韓國瑜的中間與年輕選民流失問題,羅智強指出,韓粉如銅牆鐵壁般的行動力在造勢大會中,大家都見識到了,但韓要贏得大選更需要的是讓「國民黨內所有人都成為韓國瑜的好朋友」,而韓國瑜這一段時間大失血的中間與年輕選民,如何把血補回來,也是更重要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