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凱道造勢大會,棄反毒活動、荒廢市政,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晚發布新聞稿譴責韓國瑜將高雄市當跳板、備胎,政治性格之狡猾無與倫比。

民進黨團晚上發布新聞稿4點聲明:

黨團指出,韓國瑜既擔任反毒代言人,竟然拋下6月1日在高雄市由行政院與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的「全國反毒博覽會開幕會」,荒廢市政,鬼混路過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參加韓粉造勢大會一事,黨團已嚴厲譴責並發表聲明及看法。

黨團反對韓國瑜在凱道的演說,顛倒是非,信口開河,一如參選高雄市長時的翻版,不予苟同。

黨團同意韓國瑜在凱道說的「2020集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

黨團要求荒廢市政、廢除毒品防制局、心中韓粉比白粉重要的韓市長,鬼混的韓市長,先辭掉高雄市長,實現韓市長「讓鬼混的政治人物下台」的宣示。

對於韓國瑜直至上了凱道,依然用「2020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的模糊性語言,而不是清楚的說「參選總統」,黨團認為顯然韓國瑜還是把高雄當跳板、當備胎,政治性格之狡猾無與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