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團體今(1)日下午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決戰2020,迎回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造勢活動,主辦單位下午4時左右先宣布,現場超越25萬人,不到半小時,下午4時23分,主辦單位再聲稱,現場已經超過30萬人。此外,包括藍委蔣萬安、李彥秀、林奕華等5人現身舞台,林奕華更嗆聲,民進黨執政3年多,真的是把中華民國「尊嚴」踩在腳底下,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總統蔡英文這樣對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年民進黨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

韓國瑜總統初選首場造勢活動下午登場,擔任主持人的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下午4時宣布,預估現場已逾25萬人,人潮從凱道蔓延到中山南路、仁愛路、信義路、林森南路上,都擠滿了挺韓國瑜的人潮。而不到半小時,下午4時23分,王鴻薇更聲稱,現場已超過30萬人,是創造奇蹟。

而國民黨立委包括蔣萬安、柯志恩、呂玉玲、李彥秀、林奕華及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也現身舞台挺韓,蔣萬安表示,今天看到滿滿中華民國旗海,相當感動,今天也有很多他在台北市選區的朋友,所以一定要來,更重要的共同目標是凝聚力量、團結一心,讓國民黨2020重返執政。

柯志恩則說,她今天再度感受到當初韓國瑜在三山造勢活動的感動,強調她知道在場很多人,不見得支持國民黨,但請給國民黨候選人最大機會,國民黨需要各位,讓他們再次重返執政,「中華民國重返最偉大的軌道」。

李彥秀也提到,一定會證明國民黨重返執政的決心,看到民進黨在這段時間,不斷耍奧步、包括蔡英文稱一定會讓自己連任,這也是為什麼中選會要讓李進勇當主委的原因,我們一定要團結,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林奕華強調,明年2020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民進黨執政3年多,把中華民國的「尊嚴」踩在腳底下,看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蔡英文會這樣對待賴清德,她知道明年民進黨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場總統造勢今日登場。   圖:張良一 / 攝

韓粉聚集凱道力挺韓國瑜選總統。   圖:張良一 / 攝

民眾揮舞中華民國旗力挺韓國瑜。   圖:張良一 / 攝

韓粉激動幫韓國瑜加油。   圖:張良一 /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