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 (1) 午韓粉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挺韓國瑜總統初選的造勢大會,現場來了許多來賓,其中包含幸福盟理事長曾獻瑩也到場相挺。曾獻瑩表示,韓國瑜支持婚姻是一男一女的堅持,支持韓「作一個愛家的好男人!」。曾也批民進黨,愛家公投通過後沒照著公投結果做,推出同性婚姻專法,根本是魚目混珠。

曾獻瑩指出,去年愛家公投推出時,給當時還是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看,內容是支持婚姻是一男一女的制度,韓國瑜看完之後立馬簽字支持。對此,曾獻瑩表示,韓國瑜是愛家的好男人,必須要支持他繼續作一個愛家的好爸爸。

曾獻瑩痛批,執政黨在公投功過後,並未照著公投結果做。曾指出,政府說同性婚姻專法也是專法,也就是大家要的。曾批,這像是說「虱目魚也是魚,這就是你們要的嗎?」、「虱目魚跟韓國瑜都是魚嗎?」。曾指出,同性婚姻不是愛家公投要的,大家要的婚姻是一男一女,同性婚姻可以用其他不是婚姻的方式來做。

曾獻瑩強調,必須要讓這個魚目混珠,踐踏民意,毀壞下代教育的政府下台。並高喊「踐踏民意,小英下台!」指出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共同的決定就是最後的決定,不容這些政客偷走公投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