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王小姐」關係匪淺,暗地交往10幾年還育有一名私生子。韓國瑜昨(31)天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控訴吳子嘉不實抹黑。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31)天也針對外遇一事表示,他有看過這名「王小姐」上百張的照片,並保存兩張照片及一段影片,王強調「我貼的照片我100%願意負責」

韓國瑜現正面臨桃色風波,但他本人是堅決否定,並指出這已經不僅是政治追殺,更是對他人格的抹黑,他也已經北上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究竟這名被指名是韓國瑜外遇10幾年的「王小姐」是何許人也?吳子嘉指出,當年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期間,曾在這位王小姐家過夜,正好被監視器意外拍下。

王浩宇昨天加碼爆料,指說自己手上有留存王小姐的兩張照片及一段影片。王浩宇表示,當時上網Google了這位王小姐的資訊,總共瀏覽了數百張照片,手上的照片是王小姐在關閉FB、IG之前抓下來的照片。王指出,從臉書帳號可以看出,王小姐的家庭組成為王小姐、年約五歲的女兒及爸爸、媽媽及兩隻貴賓狗,從幾百張照片可以看出,這個孩子並沒有爸爸的角色。

不過現在王浩宇並無公開手上的照片,他表示是因為考量孩子的權益,選擇暫時撤除臉書照片,也請大家不要再貼。不過王浩宇也強調,他貼的照片他100%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