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1) 天由韓粉主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大會,預估將會有上萬人出席活動,台北市警方不敢鬆懈,表示已經派遣400名警力到場維安,並將視現場情況調度安排。

中正一分局表示,財團法人博愛文化基金會申請今天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集會,預計活動時間從下午2點開始,到晚上6點30分結束。警方指出,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至公園路)東、西向全線車道從昨 (31) 天深夜開始管制。另外,今天下午2點起至晚間7時止,管制中山南路(忠孝東路至仁愛路)往南方向快車道;中山南路(常德街至愛國東路)往南方向快、慢車道;中山南路(信義路至愛國東路)往北方向快、慢車道;仁愛路一段(中山南路至林森南路)往西方向快、慢車道;信義路一段(中山南路至林森南路)往東方向快、慢車道。如果管制時段會經過這些路段的用路人,還請另尋替代道路。

另外,因為活動不可擺攤或進行其他商業行為,警方也提醒,也不得擺放易燃物品(如瓦斯桶、汽油)、燃燒或使用木炭、瓦斯爐、蠟燭等)物品、烹煮食物等,會加強蒐證、嚴正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