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發起的「2020決戰,迎回台灣」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今 (1) 天下午將在凱達格蘭大道正式開始,主辦單位預計將有15萬人參加。據悉,高雄市長韓國瑜會在下午5點時抵達活動現場,屆時將有150位旗手開道陪同進場,場面可謂相當氣派。

雖說活動下午才開始,但早上已經有不少民眾前來現場占位,主辦單位也正如火如荼地布置場地。造勢活動的主舞台上,貼著「庶民總統,團結台灣」的布條,準備迎接下午將抵現場的韓國瑜。另外,根據受理這場造勢活動路權申請的中正第一分局表示,這場集會活動,是由財團法人博愛文化基金會所申請,主要是「訴求政府在國教中應更重視品德教育,主張台灣要和平、人民要幸福的愛心大會師活動」集會活動,該活動預計14時開始,18時30分結束,將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

據了解,造勢大會將在下午2點正式開始,邀請到許多表演團體表演。另外,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王鴻薇、王欣儀及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也將擔任活動主持人,也邀請到其他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及韓粉代表,一同上台為韓國瑜發聲。韓國瑜本人也將在下午5點抵達現場,並在5點20分上台致詞,造勢大會全程將由中天電視台LIVE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