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日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長達10年的婚外情,甚至指出兩人育有一女。對此,韓國瑜先於昨日發表聲明反擊,認為吳子嘉一再的不實指控,已嚴重影響到自身聲譽,在今(31)日下午,韓親自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吳子嘉誹謗,媒體問及是否安排「王小姐」的親人到北農工作,韓國瑜則回應,用的人都是依法任用,歡迎大家去查。

韓國瑜至北檢按鈴控告吳子嘉,媒體詢問,「有媒體報導您安排王小姐的人到北農工作」,韓國瑜回應,他認為應一碼歸一碼,不要將一大堆事情愈攪愈多,未來該說清楚的事必定會說清楚,今天就是提出訴訟。

現場媒體持續追問,北農證實韓有安排王小姐的人在北農工作,韓又回應,是否依法用人,符合專長,這一點最重要,當時自己進去北農的時候,正好是北農40周年,很多人退休,但所用的人都是依法任用,歡迎大家去查。

韓國瑜也強調,針對媒體報導的部分,由律師持續蒐證,若繼續引用不當的資料,下一步將會研究,對這些媒體提出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