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兩天頻頻放話,繼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婚外情並有私生女後,連館長陳之漢與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的兩人「捐錢叫爸爸」的私人糾葛也要參上一腳。

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日前於議會質詢時,脫口說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錢誰就是老大」,引起許多人討論,網紅「館長」陳之漢則在直播中嗆聲,要給鄭10萬換他叫3天「爸爸」來聽,鄭聚然昨天則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館長也立即在臉書立下諾言,「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跳出來參一腳,吳子嘉在YouTube頻道《吳董談大選》中直酸鄭聚然水準太差、一塌糊塗,直言他已經低到人類智慧能想像的水準,吳認為「館長搞他剛剛好」。

吳子嘉對館長喊話,「我吳子嘉幫你多出50萬,你館長再多出10萬,兩個加起來70萬,來讓他叫你阿爸」。吳子嘉說,「要合作,館長記得順便帶你『兒子』來見我,叫我一聲un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