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王小姐婚外情長達10年,還生下一女,韓國瑜則是駁斥喊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 (31日) 表示,這看起來是藍營的內部家務事,內鬥時事情才會跑出來,爆料與民進黨無關。

針對韓國瑜被爆婚外情一事,王定宇先是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這件事情可能是國民黨自己弄的。他今天出面受訪時再強調,指控的人要提出證據,因為指控很重大、影響人家家庭,爆料者要舉證,這樣的操作手法很像當年的興票案,這是藍營內部家務事,內鬥時事情才會跑出來,「否則陳其邁去年大選,面對這麼大困難,民進黨要操作就操作了」。

王定宇表示,這件事情與民進黨無關,指控的人要提出證據,被指控的人好好面對、處理,國民黨內部鬥爭是否越來越醜陋,讓國民黨黨主席傷腦筋;他說,國民黨總統初選開跑,韓國瑜開跑時刻是在6月1日,在他總統造勢前一天,各大媒體都報導這個新聞,很明顯是要影響造勢活動,看起來這是國民黨初選內部產生的產物,祝福他們,我們希望選舉能多談公共政策,也呼籲吳子嘉若要指控,要多拿些證據出來。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提到,「吳子嘉現在罵民進黨,已經歸屬藍營」,藍營爆料算是網內互打,不過吳應該趕快拿出證據,幾分證據講幾分話,否則變成羅生門,胡亂爆料不恰當,否則人民無法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