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驚爆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有「小三」外,甚至還有私生女,引起外界嘩然。韓國瑜也立即發表聲明,揚言將提告自清。對此,吳子嘉不但表示「歡迎提告」,甚至還在今 (31) 日再加碼指出,韓國瑜非要告他不可的原因,在於「昨晚面臨李佳芬拷打」。

吳子嘉表示,韓國瑜與一名新北市新莊區的王姓女子發展婚外情逾十年,兩人不但有私生女,韓國瑜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照顧費,李佳芬對此更完全不知情。吳子嘉也指出「新莊的房子也是由韓市長跟相關的人,幫王小姐購買的」,對此,他質疑韓國瑜,這棟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如果)是買的,又是誰出的錢?

韓國瑜在昨(30)日立即透過高雄市政府發表聲明,表示「針對吳子嘉先生一再毫無實證不實指控,韓國瑜已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電視媒體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

吳子嘉今日透露,韓國瑜現在非告不可的原因,在於李佳芬的拷問,韓現在家庭已經失和,不過,他因自認不是政治或社會記者,所以不願意提供當事人母女的姓名或畫面,否則會傷害到無辜小孩,更呼籲媒體要保護當事人,以免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受到無法挽救的傷害。

另外,吳子嘉近日連續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勞動部長許銘春自訴加重誹謗罪,法院一開庭,吳子嘉就同意和陳菊、許銘春進行調解;台北地院今天安排吳子嘉和許銘春的律師調解,至於陳菊自訴吳子嘉案,法院安排下月11日進行第二次調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