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外界鋪天蓋地抹黑、抹黃,尤其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30)日再爆婚外情又生女,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忍無可忍,決定不再「愛與包容」,已委請律師準備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電視媒體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

吳子嘉日前爆料檢調單位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高雄市長韓國瑜多年前在新莊王姓女子家中麻將又過夜的影像畫面,吳今 (30) 日進一步指揭這段婚外情長達10餘年,也共同也生了一個女孩,據他所知目前大概有10來歲。

吳子嘉說,「請問韓國瑜,新莊王小姐這棟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如果是買的,誰出的錢?是韓國瑜出的錢買的嗎?我們的消息來源認為,這個資金來源是偏向是韓國瑜提供的資金,來照顧這個小孩。」

吳子嘉強調,「韓國瑜如果對我的說法不服氣的話,歡迎到法院告我。」他並指稱「李佳芬完全不知情,韓國瑜很厲害,她含辛茹苦10幾年栽培了韓國瑜,居然早在10幾年…年輕的時候就出軌。」

對此,韓國瑜稍早發出聲明表示,針對吳子嘉一再毫無實證不實指控,已委請律師準備提起誹謗告訴,連同不經查證引用不實指控之電視媒體及名嘴都將考慮一併提告。

所有媒體今天在韓國瑜的表訂行程蜂擁堵麥,要向他本人查證,但韓國瑜接連取消媒體聯訪,不但快閃離開,甚至隨扈也阻擋媒體拍攝採訪。截至目前為止,韓國瑜尚未進一步親口回應。

名嘴吳子嘉今再爆韓國瑜婚外情生女,並嗆韓不服氣可提告。   圖:翻攝Youtube(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