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個小村落發生了一件令人憤怒的事,讓整個村落變得相當不平靜!狗狗PingPong在田野中不停吠叫著,並且挖著地上的泥土,主人發現有異,過去看之後發現竟有隻嬰兒的小手從土裡冒出來!

當地居民趕緊將寶寶救出送往當地醫院,而經由醫療人員的照顧與清理,已經確定小嬰兒平安無事。(圖/ViralPress)

當地居民相當感謝PingPong拯救了嬰兒,將牠視為英雄! (圖/Khaosod English)

PingPong曾因一場車禍,其中一條後腿失去了功能不能再行走,但主人並沒有離開牠,還是將牠留在身邊。

主人說:「從PingPong還小的時候我就養著牠,牠總是幫我很多忙,真的很感謝牠發現了嬰兒,我們整個村莊都以牠為傲!」 (圖/Khaosod English) (圖/Khaosod English)

而警方也順利逮捕一名15歲少女,該名少女說她因為害怕被家人發現自己懷孕會被打罵,因此將嬰兒活埋,對此她感到相當後悔,而該名少女的家人也打算將嬰兒接回家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