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近來屢次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隔空交鋒,繼日前在臉書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前當立委時花天酒地後,黃光芹今(29)又於臉書指出,有官員與韓開會,發現手機必須被沒收,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再加上韓最近指稱市長室遭闖是有人對他監聽搞小動作,黃認為,韓因為恐懼已產生幻覺,不由得有些同情他了。

黃光芹以「想像的暴力,比暴力更可怕」為題,首先爆料,有一位官員,在與韓國瑜開會時,發現手機必須被沒收,驚訝得說不出話來。而她這幾天冷眼旁觀韓國瑜,發現韓因為恐懼,竟因而衍生出想像的暴力。

黃光芹舉例,韓國瑜胡謅出個前朝「打韓小組」,沒頭、沒尾、沒證據,他難道不知道,打韓何需編隊?網路上都是。黃質疑,如果要懷疑前朝,個個都有嫌疑,韓何必用前朝的副市長楊明洲做秘書長?

黃光芹又指出,韓國瑜在近日「新莊王小姐」事件後,再掰出個台灣版水門案,舊案新炒,從懷疑、送辦,到今天鵝毛變成鵝,說有人對他監聽搞小動作。黃認為,「我看他因為恐懼已產生幻覺,不由得有些同情他了」。

黃光芹表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正常人都不會去理會「韓冰不是他和太太親生」這樣笨拙又唬爛的操作,但韓不一樣,氣急敗壞,好生入戲。令黃感嘆「真不知該說什麼了!」黃光芹無奈表示,往好處看,有些事,就像出麻疹一樣,過了就過了,何必嚇成這樣?「德性,唉」!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指稱市長室遭闖是有人對他監聽搞小動作,黃光芹認為,韓因為恐懼已產生幻覺,不由得有些同情他了。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